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3月2日上午,按照市委宣讲安排,召开市市场监管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党组书记梁建松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市局副局长吕东主持,全系统中层以上干部聆听了报告会。

    梁建松书记的报告以“‘两个确立’凝心聚魂 谱写市场监管新篇章”为题,聚焦坚持捍卫“两个确立”,坚持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层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报告中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梁建松书记强调: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立足市场监管职能职责,开拓进取、勇于奋斗,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重点要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坚守底线思维,营造安全放心市场消费环境;二是深化商事制度改革,营造宽松便捷市场准入环境;三是规范行政执法,打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要求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始终保持积极的心态和昂扬的斗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力谱写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新篇章,为推进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把“藏粮于地、藏粮于技”真正落实到位(我和总书记面对面)
    下一篇: 3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施行 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展开《条例》宣传贯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