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 联合排查首站冷库防控隐患

    为压实各方责任、织密防控体系,进一步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副市长潘元松关于做好“首站冷库查漏洞补短板”的指示要求, 7月28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同市卫生健康委、市疾控中心等市首站冷库管理专班成员单位对我市首站冷库进行检查,排查防控安全隐患,并与首站冷库主办方共同研究落实首站冷库疫情防控功能配套工作。

    联合检查组现场查看了首站冷库的功能区设置、设施设备配备情况,排查进口冷链食品核酸检测、消毒过程中的漏洞隐患,评估研判首站冷库内“人、物、环境”的管控风险点位,并由市卫生健康委和市疾控中心专家提出具体专业性指导意见。随后,市首站管理专班成员单位与首站冷库主办方共同对首站冷库升级改造、功能完善进行深入研究,对管理专班各部门办公场室配备,防护服更衣室、厕所、垃圾间具体设置位置,工作环境地面硬化,消杀间及设施设备改造等达成一致意见。

    首站冷库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齐绍斌在讨论会上要求,首站冷库主办方要按照联合检查提出的意见,积极配合完善功能配套,补齐疫情安全防控短板。同时,首站管理专班要严密首站冷库疫情管理,让首站冷库更安全更高效,不断提升‘铁桶式’疫情防控能力,筑牢我市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的防护墙。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筑牢检验关口 提升检验质量
    下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药品专利专项执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