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跟踪服务龙头企业 助力重点项目加速推进

    3月28日,周日,市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科(对辽东湾工作科)窗口工作人员张革堂、王巍、孟祥志三位同志又来到辽东湾新区管委会审批大厅,加班为宝来利安德巴赛尔石化有限公司办理一批进口特种设备使用证。管委会值班人员说:“窗口工作平时就够忙够累了,周末又不休息,你们挺辛苦呀!” 张革堂同志笑着回答:“新区经济蒸蒸日上,在窗口岗位上能为辽东湾企业发展、盘锦经济发展尽点力量也是一种荣幸,累点微不足道。”

    辽宁宝来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盘锦辽东湾新区的龙头企业,是集石油化工、物流贸易、港口仓储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集团在辽东湾新区有三家企业,即盘锦北方沥青燃料有限公司、宝来利安德巴赛尔石化有限公司和辽宁宝来新材料有限公司。北燃公司作为宝来集团的核心企业,其在集团起着压仓石的作用。宝来利安德巴赛尔一期轻烃项目,于去年7月份正式生产,项目实施非常顺利,经营数据非常好,这也奠定了二期轻烃项目施工进度。宝来新材料项目于去年6月开工,预计2022年6月能够正式生产,待达产后,预计产值将超过120亿元。

    这些项目的迅速推进,均离不开营业执照和大量的特种设备使用证的及时办理。市市场监管局立足职能全程跟踪服务辽东湾重点项目,多措并举,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为辽东湾“龙头企业”发展助力。审批科驻辽东湾新区管委会窗口工作人员,积极奉献,主动作为,在新区企业营业执照和特种设备使用证等业务办理中帮企业所盼、急企业所急、办企业所需。企业人员中午来中午办,下班办不完延时办,周末需要周末办,努力为宝来集团等重点项目在“十四五”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加速跑赢得宝贵时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加强农资市场专项检查和农资质量抽检保春耕
    下一篇: 新冠疫苗接种的11个最新权威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