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积极推进首站定点冷库建设 严格落实运行管控措施

    盘锦市市场监管局按照全省设立进口冷链食品首站定点冷库的要求,积极推进首站定点冷库建设,严格管控首站定点冷库运行。经盘锦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并报请省市场监管局批准,设立盘锦中佳农贸有限公司为盘锦首站定点冷库。市政府为首站冷库拨付50万元疫情防控补助专项资金,用于冷库防控改造,增加围档403米,封闭场地14000平方米,建设消杀和核酸检测车间(暖棚)1200平方米,购买安装消毒设备及监控等配套设施。经过加班加点紧张建设,盘锦市首站定点冷库已实现试运行,按照“批批检测、件件消毒”要求完成检测消毒进口冷链食品54吨。

    1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张成中到盘锦市首站定点冷库实地调研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张成中书记指出,要持续加强对进口冷链食品、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货物及冷链相关重点行业人员的规范化管理,从严从紧管理首站定点冷库,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各项措施,坚决守住风险边界。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抓紧抓严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织密疫情防控网,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全力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张成中调研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 紧急提醒!盘锦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