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市场监管局严查游乐设施运行确保复工复产服务保障工作落实

    针对“五一”小长假和疫情平稳后可能带来的客流增长,提高大型游乐设施安全保障,保证广大游客人身安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县区市场监管局对我市旅游景区内的大型游乐设施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统筹做好当前复工复产服务保障。重点检查了使用单位的大型游乐设施、观光车是否在检验有效期内使用、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各类安全管理制度、操作规程和安全警示标志是否齐全、是否制定了应急救援预案和开展培训教育。共检查景区6处, 检查大型游乐设施33台,观光车26台,均在检验有效期内,作业人员均已持证上岗,并能有效的按照操作规程进行操作,各类安全管理制度能有效落实。通过对开展大型游乐设施安全监督检查,增强了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的安全责任意识,企业应急救援能力得到提高,以确保“五一”期间特种设备的运行安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局到盘锦调研指导防疫用品认证活动专项整治工作
    下一篇: 盘锦市市场监管局技术帮扶助力企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