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拟申请单一来源采购“2019年度流通领域车用压缩天然气等商品抽检检测服务采购项目”的公示

    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拟申请单一来源采购“2019年度流通领域车用压缩天然气等商品抽检检测服务采购项目”。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2019年度流通领域车用压缩天然气等商品抽检检测服务采购项目。流通领域车用压缩天然气等商品抽检检测价格及合格服务商遴选项目预算:8.8万元,40批次。其中车用压缩天然气、刹车片、商品煤、小家电各10批次。

    二、根据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度商品监督抽检工作安排,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开展2019年度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工作。本次抽检检测服务采购项目分别于9月30日至10月13日和10月15日至10月22日在本局网站进行两轮公告,经过两轮公告后,只有一家供应商山东省腾翔产品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参与投标,投标价:6.6万元。此次竞争性谈判文件没有不合理条款、竞争性谈判公告时间及程序符合规定,两次公告,投标供应商只有一家,两次废标,依据《辽宁省省本级单一来源采购管理办法(试行)》第三条,特采用单一来源的方式进行工作开展。

    三、供货商名称:山东省腾翔产品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地址:山东省菏泽市上海路4666号。

    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异议方在公示期内将阐明详细理由的书面异议函(原件),以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授权委托书,送至我单位,由我单位进行答复。异议函和授权委托书需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采购人)单位地址:盘锦市兴隆台区石油大街158号

     联系人:杨荣宝           

    电话:2269056

     

     

     

     

    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 10月28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度开展预防、打击传销暨普法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系列活动印刷项目...
    下一篇: (2019年第11期)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9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