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2019年第4期)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公告

    在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涉及我市2家食品经营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盘山县太平街道汇金百货行经营的淀粉及淀粉湿制品(湿宽粉、大拉皮、粉皮)

    (一)抽检基本情况

    近期,在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盘山县太平街道汇金百货行经营的淀粉及淀粉湿制品(湿宽粉、大拉皮、粉皮),菌落总数项目不符合GB 2713-2015《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淀粉制品》要求,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1计)项目不符合GB 2760-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

        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盘山县太平街道汇金百货行的经营场所实施了现场检查,依法责令企业暂停销售同种产品。企业已按要求暂停销售同种产品,对不合格产品实施召回。

        二、盘锦市兴隆台区滨河超市经营的淀粉及淀粉湿制品(湿宽粉、大拉皮、粉皮)

    (一)抽检基本情况

    近期,在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盘锦市兴隆台区滨河超市经营的淀粉及淀粉湿制品(湿宽粉,大拉皮,粉皮),菌落总数项目不符合GB 2713-2015《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淀粉制品》要求,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项目不符合GB 2760-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

    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盘锦市兴隆台区滨河超市的经营场所实施了现场检查,依法责令企业暂停生产销售同种产品。企业已按要求暂停销售同种产品,对不合格产品实施召回。

        三、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 监管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7月15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医疗器械网络销售备案公示表
    下一篇: (2019年第3期)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