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窗口优质服务获企业赠送锦旗致谢

    2021年9月18日,北新禹王防水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专程将一面锦旗送到了盘锦市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窗口工作人员手中,感谢行政审批科工作人员在服务过程中优质、高效、热情服务。

    当日上午,北新禹王防水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李明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办理北新禹王防水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新禹王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盘锦禹王化纤有限公司、盘锦禹王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四家企业的股权变更登记。由于企业内部原因急需当天办完,办理时间非常紧迫。李明健在通过一体化平台进行申报时遇到辽宁政务服务系统更新,无法上传相关材料,导致线上审批不能及时办理。市场监管局窗口工作人员李冬梅了解情况后及时为企业启动线下审批,帮助企业完成了全部企业股权变更手续。李冬梅在服务过程中热情细致、不厌其烦,做到了热心高效、细心解难,为企业人员解了燃眉之急。

    市市场监管局登记窗口一直把“靠前服务、到位服务”作为窗口工作的准则,把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作为对工作的基本要求,积极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热情的审批服务。2021年市市场监管局登记窗口已收到锦旗7面,感谢信3封。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科将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不断优化窗口服务,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作出更大的努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疾控中心提示:疫情形势仍然严峻,戴口罩扎疫苗十分必要
    下一篇: 盘锦市市场监管局强化中秋国庆期间重点领域价格监管积极助力市场保供稳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