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百亿送贷”进商场 助推民营经济快发展

    9月18日,盘锦市市场监管局联合邮储银行盘锦市分行共同走进水游城商场开展“百亿送贷行动”宣传活动。今年年初以来,全市已举办“送贷进商场”25次、“送贷进企业”4次、“送贷进乡村”6次,组织“银企对接会”7次,共发放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专项贷款4.12亿元。

    “百亿送贷行动”由辽宁省市场监管局和邮储银行辽宁省分行于2018年共同发起。盘锦市市场监管局与邮储银行盘锦市分行联合协作,在“百亿送贷行动”中不断创新和提升服务小微企业发展水平,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和“融资贵”问题。自2018年以来,全市已累计向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投放专项贷款20亿元,惠及市场主体6600余户,有力的缓解了我市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融资难的问题。

    此次在水游城商场宣传活动中,现场设置了展板、宣传台,发放宣传单、解答咨询。市场监管人员与邮储银行工作人员还走访商场内的经营户,逐户宣传讲解“百亿送贷行动”相关政策信息、信贷手续、办理程序。活动期间共计接待商户现场咨询100余人次,走访商户200余户,发放传单500余份,建立客户贷款需求档案12户,现场办理贷款授信2户、授信额度175万元。

    下一步,盘锦市市场监管局和邮储银行盘锦市分行将紧密结合区域经济发展实际,分析特色产业分布,确定重点服务商圈予以复制推广,推动“百亿送贷行动”惠及更多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达到“小微活、就业旺、经济兴”的行动目标,为“办事方便、法制良好、生态宜居”的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电梯宣传周活动
    下一篇: 力助产业之兴 乐享生态之美 ——市市场监管局积极推进盘锦特色农产品有机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