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2021年盘锦市市长质量奖评定正式启动

    2021年盘锦市市长质量奖评定申报工作已于近日全面启动。盘锦市市长质量奖评定条件包括:在我市行政区域内注册登记,正常运行5年以上,质量管理体系健全,有效运行卓越绩效模式,近3年来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和质量水平位居省内同行业前列,具有良好的诚信记录和社会声誉的企业或组织。

    盘锦市市长质量奖是盘锦市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项,是一项质量奖励政策,是我市质量工作的重要抓手,旨在引导和激励企业或组织加强质量管理,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发挥质量标杆的引领示范作用,提高全市产品和服务质量水平,增强我市经济综合竞争力,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     

    即日起,各类组织可经行业主管部门和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荐申报,也可直接向盘锦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申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食品安全消费维权提示
    下一篇: “盘锦河蟹质量提升对策研究”列入省市场监管局专项质量课题研究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