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惠银安 调研我市质量提升工作

    9月8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惠银安、质量发展处处长赵红伟、标准处处长郑怀海、质量发展处二级调研员向彬到盘锦市市直机关综合事务中心调研中国质量奖争创、标准化建设情况,到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调研标准化推进质量提升情况。盘锦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闯、副局长唐亮陪同调研。辽宁社会科学院“盘锦河蟹质量提升对策研究”课题组4名专家参加了对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的调研活动。

    在盘锦市市直机关综合事务中心,惠银安副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辽东湾会议中心、辽东湾创业中心一号食堂。盘锦市市直机关综合事务中心主任魏旭阳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中心注重标准化实践,构建以“九个必须坚持”为核心的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机关事务标准化质量管理模式。惠银安副局长对盘锦市市直机关综合事务中心在标准化建设中的经验做法和获得“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给予高度肯定,并对盘锦市市直机关综合事务中心在总结推广机关事务标准化质量管理模式提出希望和建议。

    在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惠银安副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红海滩湿地科学馆、公司实验室、实验基地。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东向调研组介绍了企业通过加强标准化工作提升产品质量的具体情况。惠银安副局长对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在推进标准化工作中的成熟做法和推动质量提升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持续推进标准化建设和以标准推动企业质量提升,助力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提出相关建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两处辽宁省卓越质量管理推广 示范基地落户盘锦
    下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全面加强校外培训广告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