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全方位无缝隙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认证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小微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提升企业质量意识,增强小微企业抗风险能力,近期,市市场监管局积极组织质量认证专家走进小微企业,持续开展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服务活动,助推小微企业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市场监管人员协同认证专家多次走进小微企业,评估企业优势和关键质量点位,解决企业急需的质量管理问题;针对不同行业特点,提出解决的优良方案;确定质量管理组织架构和质量工作职责,指导企业搭建质量管理体系;培训质量管理人员,激发企业能动性,不断提升企业质量管理能力。

    截至目前,已对盘锦禹兴防水建材有限公司等8家小微企业开展质量服务行动,每家企业均已完成4次现场帮扶。通过现场帮扶切实解决了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上遇到的诸多的问题。实现了小微企业在质量意识、制度建设、生产管理是、技术改进 、质量效益等方面的有效提升。面对面免费帮扶受到小微企业极大欢迎和好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眼镜制配场所 计量专项整治行动
    下一篇: 盘锦市市场监管局常态化抓好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