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加强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监管

    为做好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广大考生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加强食品销售经营监管,组织开展学校周边食品销售安全专项督查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督查校园及其周边食品销售经营主体资质和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进货查验制度、索证索票制度履行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严查是否存在销售超期、三无食品等违法经营行为。通过督查进一步督促校园内外食品销售者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禁销售过期变质、标签标识不规范、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三无”食品等违法行为。

    中高考期间,市县(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还将加强应急值守工作,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处理食品安全投诉举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企业(组织)积极申报中国质量奖和省长质量奖
    下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督导医疗机构药品、医疗器械及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