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我市13个项目角逐第二届辽宁省专利奖

    我市13个专利项目申报参加2021年第二届辽宁省专利奖评选,目前已在市市场监管局官网公示。其中,6个项目拟推荐提名一等奖,6个项目拟推荐提名二等奖,1个项目拟推荐提名三等奖。自5月份以来,市知识产权局积极组织我市企事业单位申报辽宁省专利奖。

    一是广泛动员,让更多的项目参加省奖评选。在企业微信群里“一对多”推送相关文件,对各领域知名企业采取“一对一”电话沟通,联合市产业技术创研工程中心走访重点企业,动员企业通过参加省专利奖角逐,进一步提高创造力和影响力。

    二是搭建平台,让更好的项目申报省专利奖。“5.1小长假”第二天,市知识产权局在市产业技术创研工程中心、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协助下,举办专题辅导培训班,邀请曾参与《辽宁省专利奖励办法》及其实施细则的制定和第一届省专利奖所有环节具体工作的专家来盘辅导,使企业掌握筛选项目的原则、填写申报书的要求和注意事项。

    三是强化服务,提高文本申报质量。市知识产权局指派经验丰富、认真负责的同志逐项审查申报材料质量,遇到具体难题数十次征求省知识产权局相关处室意见,“手把手”“逐条逐句”指导企业修改完善申报书,不但提高了本次专利奖的申报质量,而且促进了企业在省奖申报过程中学会布局和成长。

    公示期过后,市知识产权局将向通过审核的申报单位提供网上评审平台登录账号和密码,由申报单位在网上评审平台填报专利项目信息。我市13个项目将经过形式审查、初审、评审等多轮竞努力摘取辽宁省专利奖,市知识产权局将根据不同阶段的要求,强化跟踪指导,务求实现我市此奖项零的突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疫情是怎样快速控制住的?
    下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启动“三回访”追溯机制 施行“常态化”效能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