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我局代表队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 市直机关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近日,“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市直机关职工乒乓球赛圆满闭幕。全市35支参赛球队共200余名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比赛。

    比赛从3 月 29 日开始到 4 月 1 日结束,历时四天。我局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共有12名队员报名,并参加了男子团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比赛。他们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前提下,牺牲了大量休息时间,锻炼体能、积极训练,做好参赛准备。通过激烈角逐,我局代表队获得了女子双打第三名,男子团体第五名,取得我局参加市直机关乒乓球比赛的历史最好成绩。

    此次比赛参赛队伍多,队员实力强,比赛十分激烈。我局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原则,努力学习优秀团队及运动员的长处和优点,大力发扬为局争光的集体主义精神,敢打敢拼,打出了气势,展示了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市场主体登记第一季度全面上升
    下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新冠病毒检测试剂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