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引导企业争创政府质量奖

    第四届中国质量奖和2021年辽宁省省长质量奖申报工作已经正式启动, 为扎实开展中国质量奖和省长质量奖申报推荐工作,进一步推广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和方法,提高质量管理水平,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市场监管局发挥牵头组织协调作用,广泛宣传政府质量奖相关政策及对企业质量管理提升的重要作用,鼓励和支持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或者组织积极申报。

    中国质量奖是国家在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辽宁省省长质量奖是省政府依法设立的辽宁省最高质量奖项。通过争创中国质量奖和省长质量奖,可以促进企业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发展意识,通过不断追求卓越、提质增效,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锐意改革、创新发展为动力,切实推动质量提升。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深入走访参与申报的企业,指导申报工作,帮助企业正确认识、关注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引导企业查找差距、发现不足,加强全方位、全过程的质量管理,实现质量提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冠疫苗接种的11个最新权威回答!
    下一篇: 市委常委副市长郑玉琪督导调研 进口冷链食品首站定点冷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