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梁建松带头接种新冠疫苗


    按照国家规定,重点人群应当“应接尽接”,只有达到较高的疫苗接种率,才能建立人群免疫屏障,阻断病毒的传播。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要求,市直机关要带头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我局已组织负责进口冷链食品“首站”冷库的监管人员、相关服务人员以及全市经营进口冷链食品的直接从业人员共200余人进行了全市第一批疫苗接种。为积极推进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其他机关干部职工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构筑市场监管抗疫防线,守好“三个安全”保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3月25日上午,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和部分干部职工带头到创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梁建松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加大疫苗接种的工作力度,党员领导干部要起到带头示范作用,带头接种疫苗。同时,市场监管局对局内各科室接种情况进行每日通报制度,督促符合接种条件的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进行接种,确保生命和健康安全,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持续优化“一退两抗”药品销售 实名登记管理上报机制
    下一篇: 辽宁深入开展合同格式条款整治规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