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委常委副市长郑玉琪暗访督导 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1月2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郑玉琪带领市场监管部门以抽查暗访的方式督导检查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督导组随机查看了钻井生活广场、桔子广场、松竹和日式料理店、黑牛烤肉店等多家冷链食品经营企业,检查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梁建松、局长张闯、副局长齐绍斌、高雪飞参加督导检查。

    督导组详细查看冷链食品进货查验执行情况,重点查看进口冷链食品明示销售和“一单三证”即“首站定点冷库出库单”“进口检验检疫证明”“核酸检测合格证明”和“消毒证明”的查验情况。

    督导检查中,郑玉琪要求市场监管部门继续强化监管,进一步规范冷链食品经营秩序,特别是要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贮存单位主体责任落实,严格落实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巩固和推进我市进口冷链食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郑玉琪还对钻井生活广场业户亮照经营、进口冷链食品明示经营提出明确要求。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扎实推进进口非冷链集装箱货物 消毒处理证明抽查工作
    下一篇: 市消协发布春节消费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