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全力推进营商环境建设 积极服务政府重大项目

    12月31日,市市场监管局收到来自中石油辽河油田分公司的感谢信,感谢市市场监管局在登记注册、厂办大集体改革中给予的帮助和优质、高效、贴心服务。

    此前,我市重大建设项目宝来利安德巴赛尔石化有限公司、北方华锦联合石化有限公司、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也都曾发来感谢信,对市市场监管局在企业核名、注册登记、变更登记、反垄断调查、特种设备施工告知办理、特种设备使用登记等系列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

    2020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放管服”改革为抓手,盯紧抓牢“四个关键”, 深化简政放权、优化服务,着力提升线下线上办事体验度、满意度,最大限度利企惠民,积极推进“一网通办”, 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增强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在服务全市重点建设项目工作中,市市场监管局开辟重大项目绿色通道,指派人员跟踪服务,实行特事特办、容缺登记等措施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贴心服务。年初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已全程服务全市重大项目7个,提供特事特办、容缺登记、延时服务等服务措施17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紧急提醒!盘锦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下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做好“两会”期间 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