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首届首席质量官培训班开班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是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根本,是推动企业发展的原动力。为全面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支持、鼓励和引导企业设立首席质量官,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质量教育培训中心联合举办首席质量官培训活动。11月26日,盘锦市首届首席质量官在线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市石化及精细化工、装备制造、农业、食品、防水卷材等行业的规模以上120家企业质量工作负责人、质量管理团队核心人员和拟担任企业首席质量官的人员参加培训。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许凤艳在网络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做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为期4天,采取网络直播方式进行。学习内容为国家质量发展有关政策解读、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品牌管理、卓越绩效模式与质量奖、企业质量战略管理和质量文化建设等九门首席质量官核心课程。培训班邀请了在全国有影响力且长期从事质量管理教学的资深讲师与知名企业资深专家授课,通过理论知识讲解、实践案例分析、师生互动答疑、学员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进一步丰富授课内容、提升教学质量。

    培训结束后将进行在线考试,对完成培训课程并通过考试的人员,由培训机构颁发《首席质量官结业证书》。培训合格者将纳入盘锦市企业首席质量官人才库管理。

    实施首席质量官制度是企业发展追求质量效益的必然转变,对引导企业落实质量主体责任、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培训不仅为我市企业培养一批质量管理人才,也为全市企业质量管理人员学习提升、交流共进搭建有利平台,进一步强化企业质量管理,为建设质量强市发挥积极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多举措促进食品生产企业 落实主体责任
    下一篇: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保健食品诚信经营示范创建工作现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