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核发首张赋码的检验检测机构 资质认定证书

    7月6日,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发出了首张赋二维码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为深入贯彻“放管服”改革要求,进一步推进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改革,市场监管部门在向申请人制发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时,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信息查询及赋码系统对每张证书统一赋二维码,整合共享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行政许可信息,实现全国资质证书数据的互联互通。该功能可以通过手机等设备扫描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左上角的二维码,直接链接查询到资质认定证书的基本信息及能力信息,方便查询该机构的信息、证书号、发证日期、有效日期、最新变更日期、法人注册地址、检验检测地址、发证机关以及具体的检测能力,同时赋码后的资质认定证书也增强了一定的防伪功能,也成功实现了资质认定证书的唯一识别和终身追溯。

    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赋码工作要求,按时间节点整理上传本部门已发的所有证书信息到赋码系统,全市共有检验检测机构104户,目前已有35户检验检测机构的证书信息成功上传到赋码系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化商事 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篇: 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