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特种设备生产单位鉴定评审机构遴选公告

    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拟对2019年度特种设备生产单位鉴定评审服务项目进行遴选公告,现欢迎国内鉴定评审机构参加本次遴选活动。

    一、项目内容

    2019年特种设备生产单位鉴定评审机构遴选预算:每家评审初次不超过1.4万元,换证不超过1万元。主要项目:锅炉制造、锅炉安装改造修理、压力管道安装许可、压力管道元件制造许可,压力容器制造压力容器设计、压力管道设计。

    二、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应当具备的条件;

    2.应自觉抵制政府采购领域商业贿赂行为;

    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还要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

    公告遴选招标文件须携带以下材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组织机构代码证。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

    以上资料报名时出示原件后返还,复印件留存一套(加盖公章装订成册)。

    三、遴选中标的评审机构要求

    中标的评审机构是依法成立,依据相关标准或者技术规范,利用仪器设备、环境设施等技术条件和专业技能,对产品或者法律法规规定的特定对象进行检验检测的专业技术组织。具有与其从事检验检测活动相适应的检验检测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具有固定的工作场所,工作环境满足检验检测要求。具备从事检验检测活动所必需的检验检测设备设施。

    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对上述证照和投标文件进行预审。审核通过后确定鉴定评审机构,组成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评审机构库。在合同有效时间内,采购人将在机构库内随机安排评审任务,特种设备行政许可申请单位不得拒绝接受评审任务。

    四、投标时间:

    2019年8月22日至2019年8月29日,检验检测机构需将加盖公章《投标申请书》及其下列证明文件复印件扫描发至联系人邮箱。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8月30日16:00(北京时间)。供应商须在开标时间前20分钟内到开标现场签到并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开标地点: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510室,届时请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按时参加采购会议。

    六、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403室)。

    联系人:林长青  

    联系电话:0427-2269056

    邮箱:pjsscj@163.com

     

     

     

    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8月22日

    评标方法.docx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知识产权局关于推荐参加2019年第一届辽宁省专利奖评选项目的公示...
    下一篇: 电梯维保单位信用评价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