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2年度盘锦市地方标准 制修订项目立项征求意见的通知

    市实施标准化发展战略联席会议有关成员单位,市局机关各科室,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根据《辽宁省地方标准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版)和《辽宁省地方标准制修订工作细则(试行)》,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近期对年初以来征集到的2022年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建议进行查重、初核和专家评估,拟确定2022年度盘锦市地方标准制修订立项项目2项。

    现面向全市征求意见。如有不同意见或建议,请于2022年5月13日前将意见建议反馈至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人:于洪波  

    电话:0427-2269052   13998739060

    附件:《2022年度盘锦市地方标准制修订拟立项项目汇总表》

    2022年度盘锦市地方标准拟立项项目汇总表.docx

     

    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5月6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对2022年度盘锦市地方标准 制修订项目立项征求意见的通知
    下一篇: 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公开征集涉嫌滥用行政权力排除 限制竞争行为线索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