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安辽宁”一体化智慧监管服务平台应用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食安辽宁”一体化智慧监管服务平台应用水平提升,提高应用覆盖率和平台使用率,及时有效解决平台使用中遇到的问题,3月19日,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食安辽宁”一体化智慧监管服务平台应用培训会。各县(区)基层所监管人员以及“食安辽宁”系统管理员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以“日常监管线下检查和云上巡查”为例,对平台功能、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移动监管手机用户端操作流程进行了现场示范,同时对参训人员提出问题进行面对面指导教学。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市食品安全监管水平,推进我市食品安全工作线上线下一体化智慧监管迈入新阶段。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市场监管局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信用监管新机制
    下一篇: 大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大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警示教育暨2023年度党风 廉政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