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大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大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警示教育暨2023年度党风 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21日上午,大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领导、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及局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刘键同志,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凌明扬同志分别作了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股长、各所所长、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通报了《关于3起酒驾醉驾问题的通报》(大纪通[2024]1号)的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预防提醒、警示教育落到实处。坚决狠刹节点聚会后“酒驾醉驾”,把严的思想、严的标准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

    会议指出,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始终保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的攻坚战持久战。要坚定不移强化作风建设,始终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推动本系统党风政风持续向好。要坚定不移加强组织建设,始终做到全面创新、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涵养良好干事氛围,扛稳抓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紧紧抓住深学习、强监督、零容忍、建清廉、抓制度、防风险几个关键词,用好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方法,不断破解工作难题,开拓工作新局面,迈出高质量发展新步伐。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安辽宁”一体化智慧监管服务平台应用培训会...
    下一篇: 双台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校园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