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节日医疗器械检查

    春节期间,盘锦市市场监管局筑牢医疗器械安全防线,持续开展医疗器械专项检查,通过强化市场监管,确保了群众用械安全。

    在专项行动中,重点检查了连锁药店总部及部分门店、医疗器械批发零售企业,检查人员对企业资质、产品资质、购进渠道、存储情况、销售情况等项目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超出核准范围经营、不按要求存储医疗器械、销售使用过期医疗器械等违法行为。针对发现的问题,督促企业立即整改到位。截至目前,共检查医疗器械经营企业86家,现场责令改正5家。

    在检查的同时,进行了相关法规的宣贯,重点宣传普及医疗器械法规知识,督促引导经营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增强守法诚信经营意识。此外,还发布了节日“消费提示”,引导消费者安全、科学、理性消费。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普法小课堂(一)
    下一篇: 盘锦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等参加专题讲座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