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等参加专题讲座学习

    日,“省质强办”举办质量基础设施助力产业链供应链质量联动提升讲座,邀请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高级工程师宗习均进行授课盘锦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县(区)市场监管局、市场监管局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参加线上学习。

    此次专题讲座,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推进产业链供应链质量提升,增强产业质量竞争力。在专题讲座中,宗习均工程师从国家战略部署、地方政府高发展需要、企业成长的实际需求等方面,介绍了质量行动的背景,并围绕如何加强质量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讲解,运用鲜活的案例,分享了辽宁省推进质量强省建设、产业链供应链质量提升的生动实践经验和现实思考。

    听了讲座后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讲座视野开阔、重点突出、解读权威、阐释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深化了对《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的理解和认识,更充分地认识到质量基础设施在产业链供应链质量联动提升行动中的重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深化质量提升行动为主线,以质量基础设施建设为支撑,扎实推进质量强链、质量强市,聚焦区域特色优势产业,促进产业链质量提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节日医疗器械检查
    下一篇: 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检查员队伍开展春节“两会”期间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