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交通局开展双随机抽查检查工作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意见》,近日,市市场监管局与市交通局开展联合行动,按照“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工作要求,对省交通厅与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从检查对象名录库中随机抽取的检查对象进行检查,两部门第一时间交换确定的检查对象信息,商定检查时间、检查方式和行程安排。同时,通知检查对象做好相应准备。

    在检查中,两部门分别按照各自工作职责,对分管的业务领域进行了逐一检查核对,并在现场将检查结果反馈给企业,对发现的问题,执行“包容审慎”监管手段,现场指导企业进行改正和完善,真正实现了“进一次门、查多项事”,提升了工作效率。采取联合抽查方式,效果显著,既规范了企业经营管理行为,也为企业减轻了负担,受到了企业好评。

    截至目前,我局已同盘锦海关、交通等多部门联合完成“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4户,抽查检查结果已对外公示。此项工作正在按计划陆续推进,预计12月底前全部完成。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花式坑老”套路深 依法守护“养老钱” 双台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查处一起“坑老诈骗”...
    下一篇: 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专项行动 严查“鬼秤”等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