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安委会巡查市市场监管局 安全生产工作会召开

    近日,盘锦市安委会巡查市市场监管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安委会巡查组第七组组长孙得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唐亮作表态发言。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高雪飞、吕东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孙得胜在讲话时强调,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稳定安全生产形势的重大政治要求,进一步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从讲政治,顾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做好巡查工作作为维护全市安全稳定大局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从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确保起到实实在在的成效。市场监管部门要以此次巡查为契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进行一次全面检视,主动查找、系统梳理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不足和薄弱环节,把接受巡查与提升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水平结合起来,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织密织牢安全监管网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唐亮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市市场监管局一定肩负起安全监管工作的责任,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统筹安全和发展,深刻吸取浩业化工“1·15”、宁夏“6·21”事故教训并结合我市安全监管工作实际,落实落细各方面安全生产责任。要从讲政治、顾大局、负责任的高度,把接受巡查的过程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切实增强接受巡查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坚决守住底线;要以高度的责任自觉,全面保障工作开展,严格按照巡查组的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实事求是提供数据资料,客观真实的反映工作情况,坚决做好整改落实。全系统要以有效的务实举措,排查隐患,压实责任链条,努力把安全工作做得更深入、更扎实、更有成效,以安全的发展环境,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培训会 宣贯《电子商务平台知识产权保护管理》 国家标准执行...
    下一篇: 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开展 生态环境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