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培训会 宣贯《电子商务平台知识产权保护管理》 国家标准执行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商务局,开展了《电子商务平台知识产权保护管理》国家标准执行宣贯培训会,全市共7家电商企业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介绍《电子商务法》关于电子商务平台经营者履行依法保护知识产权的义务等内容,并结合我国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及借鉴电子商务平台知识产权保护已有经验,对如何审查商户及其商品知识产权相关信息、如何处理知识产权争议进行讲解,并引导电子商务平台经营者建立知识产权管理制度。

    通过培训,建立了知识产权管理部门与电子商务平台经营者之间的沟通渠道,进一步推动了我市电子商务平台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举办盘锦市“小个专”党组织书记培训...
    下一篇: 市安委会巡查市市场监管局 安全生产工作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