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助力维权援助和纠纷调解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知识产权工作培训

    11月13日,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全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和纠纷调解工作培训班,进一步增强我市知识产权行政执法和维权援助工作人员的知识产权保护能力,加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站能力建设,提升纠纷调解人员的技能和水平。全市知识产权执法人员、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工作人员、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员共计31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相关领域老师授课,重点讲解多元化解知识产权纠纷、对企维权援助、假冒专利行为查处依据与实务等内容,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丰富了相关知识,开拓了工作思路作用,学后能够立刻应用操作,对实际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为满足社会公众和创新主体不断增长的知识产权维权援助需求,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会持续加强知识产权工作效率和水平,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服务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监督管理局联合多部门加强集中用餐单位食堂食品安全监管
    下一篇: 盘锦12月1日起禁用“生鲜灯” 拒不改正最高罚三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