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医疗器械监管人员 参加省局举办的相关法律法规培训

    11月7日至11月9日,盘锦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市器械监管人员,参加了省局在盘锦举办的医疗器械经营使用环节相关法律法规培训,进一步提升我市医疗器械监管人员的业务能力,更好地完成我市医疗器械经营使用环节的监督管理工作。

    本次培训活动,利用三天时间学习了医疗器械经营监督管理办法、经营使用环节案件查办、医疗器械网络销售监督管理办法及案件查办,重点是透明质酸钠、水光针、射频类美容设备等涉及医疗美容相关的医疗器械的产品原理、风险防控、日常监管及案件查处。

    通过培训,监管人员对《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以更高的要求规范经营行为、严守医疗器械质量安全关、确保人民群众用械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12月1日起禁用“生鲜灯” 拒不改正最高罚三万
    下一篇: 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检验检测机构能力提升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