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市场监管局举办食品生产许可审查实训班

    11月1日,盘锦市市场监管局举办食品生产许可审查实训班,进一步提升全市市场监管食品生产许可现场审查工作能力水平,推进我市食品生产许可审查员队伍建设。

    此次培训打破了过去单一的集中教学模式,邀请省级食品生产许可审查专家宁俊采用“集中教学+现场实训”新举措,一方面,提高集中授课的方式,从理论上对食品生产企业许可现场审核工作流程和评审标准进行详细解读。另一方面,带领参训人员到企业模拟许可办理,现场实操推演讲解,保证了培训效果,为更好开展全市食品生产许可现场核查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打击传销进校园” 走进盘锦市经济技术学校
    下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提升企业海外知识 产权风险防范和纠纷应对能力”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