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提升企业海外知识 产权风险防范和纠纷应对能力”培训班

    1030日,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提升企业海外知识产权风险防范和纠纷应对能力”培训班。此次培训主要目的是提升企业海外知识产权风险防控意识和纠纷应对能力,为企业“走出去”提供有力保障。相关企业代表和负责维权援助工作人员约4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辽宁观策律师事务所刘川文律师授课,主要围绕“企业如何应对海外知识产权纠纷”进行讲解,从侵权诉讼、跨境电商等方面展开论述,并就海外知识产权维权给予相关指引和建议及应对策略。企业对海外知识产权保护建立了基本认识。

    本次培训,增强了企业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为助力外向型企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市场监管局举办食品生产许可审查实训班
    下一篇: 兴隆台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