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兴隆台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活动

    10月31日,兴隆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了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观摩活动,组织全区11个个市场监管所实地观摩了盘山县市场监管局胡家市场监管所、新县城市场监管所,了解两个示范单位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听取经验介绍。

    胡家和新县城两个市场监管所,按照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统一规范办公场所外观环境、设备装备等标识,规范配备设置便民服务、档案管理、监控等设施设备,各类功能用房及办公、执法装备齐全;加强制度建设,促进履职效能大提升。

    现场观摩中,大家认真观看、主动请教、对标学习,通过观摩,既看到了市场监管所发生的崭新变化,又对标对表谈问题、找差距,增强了紧迫感和责任感,达到了取长补短的观摩目的。

    在观摩学习的基础上,兴隆台区市场监管系统把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作为强基筑本的“一号工程”,深刻理解“标准化、规范化”内在要求,围绕党建引领等9项重点任务,常抓不懈,稳步推进星级所建设和评定工作。把各种资源向一线倾斜,发掘基层所专业人才,发挥典型的引领作用,实现了市场监管与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有机结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提升企业海外知识 产权风险防范和纠纷应对能力”培训班...
    下一篇: 盘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化流通领域煤炭产品质量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