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化流通领域煤炭产品质量监管

    近期,盘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大2023年冬季取暖期燃煤质量监管力度,组织执法人员开展了流通领域煤炭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已完成煤炭产品抽检22批次。

    冬季取暖期是燃煤销量最大的阶段,加强流通领域煤炭产品质量监管,守牢产品质量安全底线,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助力,成为当前的重要工作之一。盘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组织执法人员对各经营主体经营资格、进销货凭证、台账记录、检验报告等进行全面检查,对煤炭质量进行重点抽检。同时向经营主体宣传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强化了销售者的法律意识,指导企业和销售个体做好销售台账,把好产品质量关口。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活动...
    下一篇: 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