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征集知识产权技术调查官

    盘锦市知识产权局正在面向社会征集知识产权技术调查官,截至目前,已征集知识产权技术调查官5名,分别来自机械、化工等领域,征集工作将于7月27日截止。

    此次征集的知识产权技术调查官为兼职,除要求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之外,还要求具有普通高等院校理工科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有5年以上机械、化工、光学、材料、电子信息、计算机、医药、生物等领域从事生产、管理、审查或研究相关工作经验,对具有专利预审员、专利审查员和专利代理人资格的,优先考虑。

    今年,盘锦市出台了《技术调查官参与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办案的工作规则(试行)》,推行技术调查官参与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办案,体现“让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将对提升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质量和效率,维护专利权人和社会公众的合法权益起到积极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又有两家ODR企业上线
    下一篇: 市市场监管部门进社区开展“禁毒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