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第23个“世界计量日”系列宣传活动

    今年5月20日是第23个世界计量日。5月20日前后,市市场监管局以“数字时代的计量”为主题,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组织开展“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让更多群众了解计量、关心计量、支持计量、参与计量。

    活动中,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走进社区、商业街道、医疗机构等场所开展计量宣传活动,重点宣传与民生有关计量相关知识,发放传单565份,宣传手册120册;组织宝来利安德巴赛尔石化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计量负责人参观辽宁天之都精密检测有限公司计量检定实验室,并开展座谈交流,共同探讨数字时代的计量在智慧监管、能源计量、物联网中的发展方向与现实作用;监管人员深入眼镜制配场所、医疗机构、计量器具制造企业开展监督检查,保障使用的计量器具准确可靠。

    通过开展世界计量日系列活动,切实增强全社会计量意识、法律意识、认全社会了解计量、认识计量、支持计量,在盘锦形成浓厚的计量文化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场监管执法部门开展青少年儿童消费市场专项执法检查
    下一篇: 市场监督部门“铁拳”整治食用油掺杂掺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