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创新二维码轨迹智能采集 助力执法数据汇总管理

    为提高执法记录仪智能化管理水平,减少信息沟通成本,提升音像记录检索效率,近日,盘锦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制作编写了“执法记录仪轨迹采集二维码”,极大地方便了一线执法和执法数据汇总管理。

    随着科技高速发展,执法信息化、智能化不断提高,执法记录仪的使用越来越普遍,尤其是执法部门,要求全过程记录执法过程,而大量执法记录仪使用数据的管理、保存、查询等成为一项繁琐的工作任务。盘锦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制作编写 “执法记录仪轨迹采集二维码”后,执法人员通过扫码自动上传执法记录仪编号、执法科室名称、案件视频采集人员、日期、时间、名称及执法记录仪使用位置等信息,提交后执法记录仪管理人员在后台可以立即看到执法数据的实时汇总,实现了执法检查数据自动采集上传功能。“执法记录仪轨迹采集二维码”设置有自动记忆功能,信息第一次填写后下次自动记忆,授权后位置自动提取,只需填写执法相对人单位名称即可提交,非常便捷实用,自动完成执法记录仪使用统计工作,进一步实现行政执法全过程留痕及可追溯管理。

    下一步,盘锦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继续强化执法监督,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执法智能化、规范化水平,更好的适应互联网、大数据时代对市场监管执法工作的新要求。

     

    二维码制作编写同志正在向执法记录仪管理人员了解编码需求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铁拳出击护民生 市市场监管部门启动“神医”“神药”等 虚假违法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下一篇: 市知识产权局启动知识产权代理行业“蓝天”专项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