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全市1280户医疗器械生产经营单位 线上参加新法规宣贯活动

    新修订的《医疗器械生产监督管理办法》和《医疗器械经营监督管理办法》将于2022年5月1日起施行。为让相关生经经营者更好的理解两个《办法》对医疗器械加强监管的规定,尽快适应保障医疗器械质量安全的新形势、新要求,4月15日,我市市场监管部门组织全市1280户医疗器械生产经营单位参加线上宣贯培训活动。

    宣贯活动中,各医疗器械生产经营单位在线实时收看了国家药监局器械监管司组织的宣贯培训会,有关专家从医疗器械监管法规制度体系、生产经营监管制度和生产经营监管要求分别对《医疗器械生产监督管理办法》和《医疗器械经营监督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并对下一步做好两个《办法》宣贯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我市市场监管局也将继续通过文字、图文、音频、视频等多种形式加强两个《办法》的宣贯解读工作,确保新修订的两个《办法》在我市医疗器械生产经营单位中得以深入贯彻,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提升监管能力和监管水平,有效保障我市医疗器械产品质量安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2022年医疗器械质量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
    下一篇: 抗疫 · 盘锦在行动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