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张闯局长督导检查农资市场

    春耕生产在即,市市场监管局日前印发《规范农资生产经营行为提醒告知书》,要求全市农资生产销售单位切实加强自律,诚信经营;同时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已启动农资市场专项检查,严查违法违规行为,维护农资市场秩序。3月29日,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闯带队深入乡镇,督导检查农资市场监管工作。

    在双台子区统一镇,督导组检查了多家农资经营商户。以化肥、农膜等农资产品为重点,实地查看了经营主体是否证照齐全,经营主体是否按规定明码标价,农资产品进销货台账是否完善,督导组还对价格欺诈、哄抬价格和虚假宣传等行为进行了检查。

    张闯局长要求全系统农资监管人员,要强化监管措施,创新监管手段,严厉打击制售假冒农资行为,进一步规范农资市场秩序,切实维护农民权益,全力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人大检查组督导检查生活必需品保供稳价工作
    下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强化信用监管 护航区域经济康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