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人大检查组督导检查生活必需品保供稳价工作

    3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辉带队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检查期间,检查组深入双台子区东风市场现场查看生活必需品保供稳价工作情况,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闯陪同检查。

    在东风市场,张晓辉一行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与市场监管人员和经营商户交流,详细了解了蔬菜等重要民生商品保障供应和价格情况,并听取了市场监管部门落实疫情防控和价格监管工作的情况汇报。

    自我市出现疫情以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持续加大价格跟踪监测和巡查检查力度,严查疫情期间哄抬物价、囤积居奇、不明码标价、价格欺诈等各类价格违法行为,统筹运用政策宣导、提醒告诫、行政约谈、巡查检查等多种监管手段,切实维护重要民生商品和防疫物资市场价格秩序,特别是保障米面油肉蛋菜等基本生活必需品市场价格稳定。

    张晓辉强调,米面油肉蛋菜等生活必需品是民生的基本保障,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最吃劲的关键时期,做好生活必需品的保供稳价尤为重要;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确保障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价格稳定,市场监管部门更要抓实抓细具体举措,在保供稳价工作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维护市场价格秩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张闯局长率队检查新跃农批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 张闯局长督导检查农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