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隐患排查 保“春节”期间特种设备安全

    为确保“春节”“冬奥”“两会”期间全市特种设备安全运行,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连日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市特种设备监管人员,对全市在用的特种设备进行安全检查,督促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做好特种设备隐患排查。

    特种设备监管人员以人员密集场所、管道燃气企业、气体充装单位等为重点开展检查,重点检查电梯、充装设备、在用燃气管道是否在检验有效期内,特种设备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充装记录是否齐全,截止1月28日,共出动执法人员32人次,检查各类企业15家次,发现隐患3处,相关隐患已完成整改。

    下一步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将持续做好“春节”“冬奥”“两会”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不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强化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的安全意识,有效化解安全风险,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坚决守好安全底线。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供暖锅炉检查“回头看”为民生工程保驾护航
    下一篇: 张闯局长督导检查春节前进口冷链食品 和进口水果疫情管控措施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