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将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纳入全市“强规范、重实干、严督办”专项行动重点工作

    盘锦市政府高度重视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将公平竞争审查纳入2022年全市“强规范、重实干、严督办”专项行动重点工作,坚持高位推动。

    “强规范、重实干、严督办”专项行动是盘锦市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市委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是立足盘锦高质量发展关键期、高标准规范重要转型期、高水平提升战略机遇期做好政府工作的重要抓手。将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纳入全市“强规范、重实干、严督办”专项行动重点工作将切实推动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在盘锦真正落地、取得实效,同时采用督办的手段确保“拧紧履职责任链,全力考出好业绩”,必将推进全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再上新台阶。

    1月17日,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全市政府系统“强规范、重实干、严督办”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方案明确:强规范,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依法履职尽责,严格执行制度要求,坚持公平竞争审查等工作制度,确保依规办事、科学执政;重实干,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盘锦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严督办,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明确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强化医疗器械监管 保障公众用械安全
    下一篇: 无偿献血 传递爱心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集体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