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无偿献血 传递爱心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集体献血活动

    为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增强干部职工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1月18日上午,17名同志集体来到市中心血站,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写登记表,经测量血压、抽血化验合格后采血献血。参与献血的干部职工中既有党员,也有群众,既有多次义务献血的“老人”,亦有初次献血的“新人”。

    12名同志经过现场检测合格后成功献血4000CC,多名同志个人累计献血量已超过1000CC。涓流汇成海,滴血融大爱,一袋袋鲜红的血液传递爱心,一本本光荣的证书记录真情。参加献血的同志们纷纷表示,以后还会继续参加义务献血活动,希望能通过自己的血液,点燃更多人生命的希望。

    无偿献血是利国利民的善举,也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的具体体现。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中,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对生命的关爱、对社会的责任,展示了市场监管卫士的良好道德风貌和社会责任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将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纳入全市“强规范、重实干、严督办”专项行动重点工作...
    下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全力推进信用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