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全省唯一 办结率100% 我市12315老平台未结案件清零

    日前,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举报投诉中心发布《辽宁省12315平台未办结数统计》工作通报。通报显示,截止2021年8月26日,盘锦市为全省唯一的12315老平台案件清零城市,共清理老平台未办结案件20余件,办结率100%。

    8月初以来,盘锦市市场监管局按照省市场监管局举报投诉中心《关于开展全国12315老平台案件清理工作》的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安排部署,扎实开展12315老平台(含各县区)未办结案件的清理工作。

    一是缩短时限。将守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贯穿平台受理始终,树立保护消费者权益至上的工作理念,及时反馈案件处理结果或处理过程,要求所有未办结案件已平台关闭时限为准,各县区终端尽快调查处理。

    二是加强催办。强化平台案件受理督办,对未办结案件在平台内发出催办通知,每天查看平台案件的办结率,实时跟踪督办催办,缩短案件办结时限,保证案件及时办结。

    三是督办指导。梳理消费者反映强烈、关注度高的投诉举报事项,强化对重点问题的处理,加强案件督查协办和联动执法,对案情复杂的案件进行指导督办,在高效办理的同时,保证案件办结质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全市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信用评价工作
    下一篇: 盘锦市市场监管局全面开展监督检查 确保中秋市场百姓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