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场监管部门深入食品行业商会 以案说法开展普法宣讲

    为切实提升食品相关企业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在“中秋节”前,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深入盘锦食品百货行业商会,宣讲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及食品安全常识。

    在宣讲过程中,执法队员首先对当前食品行业监管现状进行分析阐述,指出从事食品行业应依法依规进行生产经营活动。随后以案例及法律条款相结合的方式,详细讲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在食品生产经营环节建立台帐、索证索票的重要意义及如何进行有效索证索票和食品贮存管理的相关制度要求。最后,现场解答咨询,确保此次普法宣讲更有针对性、实用性。

    到会的商会会员课后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普法宣讲,之前一些不明白的地方,都能够得到有效解答,也懂得了建立台帐及索证索票的意义是什么,在今后的日常经营管理中,会认真做好相关的记录,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安全生产法》公益广告-安委会
    下一篇: 传播质量理念 推动质量建设 盘锦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