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两处辽宁省卓越质量管理推广 示范基地落户盘锦

    9月8日,两处“辽宁省卓越质量管理推广示范基地”分别落户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和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辽宁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惠银安分别与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集团董事、股份公司总经理许晓军、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陈军共同为“辽宁省卓越质量管理推广示范基地”揭牌。

    “辽宁省卓越质量管理推广示范基地”是省市场监管局依托10家2019年省长质量奖获奖企业,整合企业现有生产流程参观通道、质量主题展示馆、开放实验室等资源,搭建的质量管理方法学习交流平台,充分发挥标杆企业的质量引领作用,宣传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推动产业技术创新。建立卓越质量管理推广示范基地,是省市场监管局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质量强省战略,树立质量意识,在全社会弘扬追求卓越,崇尚质量精神,激发市场活力的重大举措。旨在通过示范基地引领,推进广大企业全面加强自身质量管理,向质量要效益,以质量求发展,以质量促增长,提升质量管理,树立辽宁省企业品牌形象,强化国内国际化竞争力。

    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坚持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推行卓越绩效管理体系,在ISO9001质量体系基础上,融合卓越绩效管理体系、华锦精益质量管理理念,全面提升全过程质量管理。华锦集团以体系化、流程化、制度化、信息化为方向,全面强化基础管理,加快“优势集成”和“动能释放”,加快构建具有兵器石化特色的“1+2+N”华锦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连续3年被集团公司评为经济效益突出贡献一等奖,华锦品牌价值连续多年在省内处于领先地位。2019年成功申获“省长质量奖”。华锦集团董事、华锦股份总经理许晓军在致辞中说:此次成立卓越质量管理推广示范基地,华锦集团拥有了提升管理更大的平台和发展空间,获得了更多的管理交流合作机会,将推动管理模式的进一步创新,为企业在未来争创“中国质量奖”、树立卓越品牌形象打下坚实基础,也标志着企业质量管理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迈上了新征程。

    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把创新和质量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2019年公司获得“省长质量奖”,随后进入高速发展期。公司现有客户已涵盖华为、小米、荣耀、OPPO等知名手机品牌,去年共提供高端产品超2亿颗,公司马达产品出货量国内第一、全球第四,全球市场占有率11%,镜头产品出货量国内第三、全球第六,全球市场占有率4.2%。企业在强化卓越质量管理的同时,也积极向上游供应商输出公司质量理念,要求完善标准体系,促进产业链上下游质量标准有效衔接。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陈军在致辞中表示:中蓝电子将继续推进“创新驱动、聚焦客户”质量管理模式,充分发挥标杆示范作用,传播质量模式、弘扬质量文化,带动行业质量提升,为辽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 第二批企业通用事项抽查检查
    下一篇: 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惠银安 调研我市质量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