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兴区市场监管局全力推进餐饮行业疫苗接种工作

    近日,兴隆台区市场局认真落实区政府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切实履行餐饮监管职责,全力提升餐饮行业经营者和从业人员疫苗接种率。

    兴隆台区市场局落实四项措施,全力推动餐饮从业人员疫苗“应种尽种”,确保兴区餐饮服务行业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到位。一是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餐饮业疫苗接种专项整治行动;二是明确未接种疫苗人员,不得从事餐饮服务工作;三是要求各餐饮单位,不得对未接种疫苗的消费者提供餐饮服务;四是建立餐饮业从业人员疫苗接种登记台账,努力实现餐饮业疫苗接种率达到100%。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全市实现兜底保障 全省率先全覆盖 市市场监管局积极推进食品生产责任保险工作...
    下一篇: 盘锦市市直机关综合事务中心上榜第四届 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候选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