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市直机关综合事务中心上榜第四届 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候选名单

    经形式审查、专家材料初评、受理名单公示、征求意见、中国质量奖评审分委员会投票表决等环节严格评审,8月16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向社会公示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候选名单,我市的盘锦市市直机关综合事务中心成功入围。全国进入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候选名单的共有90家组织和10名个人,其中辽宁省进入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候选的组织和个人分别是盘锦市市直机关综合事务中心和中国航发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洪家光。

    今年全国共696个组织、168名个人入围第四届中国质量奖受理名单,其中辽宁省有24个组织、4名个人,我市共有5家企业(组织)进行了申报。中国质量奖正式设立于2013年,分设中国质量奖和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两个奖项,现已评定三届,我省有4家企业和2名个人获得提名奖。

    近年来,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积极推广应用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大力宣传获奖企业的典型经验做法,带动更多企业强化质量意识,加强质量管理,实现质量卓越。同时,建立健全各级政府质量奖培育梯队,选择优势企业,实施精准培育,为冲击中国质量奖储备梯队创造条件。第四届中国质量奖申报工作启动后,市市场监管局统筹谋划、发挥合力,广泛宣传中国质量奖的目的、意义和作用,使社会各界全面认识政府质量奖,扩大公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组织专家深入企业调研,帮助企业夯实质量基础、健全管理制度、完善标准体系,持续改进经营理念。多次调度听取各企业(组织)申报工作进度、存在问题、需要解决的困难,督促各企业(组织)严格把握评价标准和材料上报节点,确保高质量形成申报材料。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区市场监管局全力推进餐饮行业疫苗接种工作
    下一篇: 我市深入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工作